詩與思的異想世界

變換

冬日午後的暖陽,寒冷中最後一絲的溫暖。

夏日午後的烈陽,烏雲中最先射下的光芒。

春日午後的陣雨,寧靜中帶來細微的聲響。

秋日午後的雷雨,強風中帶走龐大的恐慌。

 

木瓜牛奶

木木樗樗的樣子

瓜熟蒂落的時刻

牛星織女的現實

乳水交融的感情

 

初見時你的形象

告白前我的心機

交往中的我們

感情卻還是像木瓜牛奶般的濃醇

 

流星

從彗星

脫離、脫離

成為塵埃

在軌道

燃燒、燃燒

釋出能量

夜空中

閃爍、閃爍

發出光芒

紅、橙、黃、綠、藍、紫、白

 

物質不同

溫度不同

速度不同

 

受到吸引

與你相見

在那一瞬

即成永恆

 

 

 

 

 

 

 

 

 

亞琦的碎念:

這是我在107年第一學期的一堂通識課的期末考作業。

這堂課的名字就叫詩與思的異想世界。算是蠻有趣的一堂課。

期中的時候要求找詩來改編,期末的時候就要自己創作了。

所以現在學期成績也出來了,就放來除個草。

第一首詩噗浪有,因為我創作出來跟著同人文一起寫。之後應該也會連同其他短篇發出來。

第二首詩超鬧,是我半夜和朋友聊天然後喝木瓜牛奶想到的。

不過說鬧的原因是因為我朋友看完我這篇叫我創一個草莓牛奶給她,然後我相當腦袋糟糕的寫了一段有點擦邊的同人文給她。

之後草莓牛奶的部分也會放出來吧www

第三首詩又是跟我朋友聊天聊來的,她想標題,然後我寫。

有點參考黑執事漫畫的寫法,詞語重複那邊就是參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詩
    全站熱搜

    亞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