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魔女養大的孩子

跟魔女一起長大的孩子

把魔女養大的孩子

三個小小主題--試寫內容--練手感--對話行進式。

 

 

 

 

 

被魔女養大的孩子

哎呀哎呀這裡怎麼會有弱小生物的氣息

喔可愛的小朋友

不害怕我嗎?那麼要吃什麼好呢?

這個彩色的蘑菇能吃嗎?

(藥學常識嚴重不足的魔女與這樣都能活下來的小孩)

 

跟魔女一起長大的孩子

該死這裡到底是哪裡

咦?你是誰?為什麼闖進我的領地!

哼!你那麼小隻怎麼可能是領主!

我才不小!我已經在這裡7年了!而且是出身在此地的魔女,絕對是領主!

那你又是誰?

我……我、我是阿波拉坦王國的下任繼承人......

……現在應該算戰爭遺孤吧……

這樣子嗎?如果你沒地方去了,我允許你住下來。

誰、誰稀罕你的允許啊!我可是王。

咕嚕嚕

嘻嘻嘻。來吧!我們去找東西吃,跟我來。

嘖。我以後一定會報答的。

(一個少根筋的自然魔女和一個有點傲嬌的孩子在森林長大)

 

把魔女養大的孩子

小朋友爬在樹上很危險喔

咦?誰在說話啊?

喔!有小朋友在底下啊!正好。幫我接一下東西。

哇啊啊啊不要這樣跳下來啦!

啊哈原來是你啊。不用擔心,我比你大得多,不會有事。

就算是這樣你也還是個孩子。

嗯!我是個孩子。但也足夠保護你了。

咦?保護?

我觀察過你了,你獨自一人住在這邊對吧!這樣很危險。

雖然搞不懂你每天在畫的那些東西怎麼能讓藤蔓長出來,不過我相信憑我的能力足夠照顧你了。

(正義感爆棚的孩子跟懵懂魔女小小孩)

 

 

 

 

 

 

作者的話~
我來幫這裡鋤草了!!!抱歉之前電腦中毒就拋棄他了。
第一次嘗試這種風格,不知道能不能看懂?

可能有後續也可能沒有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女 試寫
    全站熱搜

    亞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