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在御論理的文章,距離今年(2019)大約有7年的時間,所以文筆都是以前的。只是最近拿回來密碼就乾脆複製下來,也稍微整理一下,把送人的和英文詩的刪掉,重新放到部落格除草,來看看七年前的我腦袋到底都在裝什麼www

以下半字未改,就改了一個錯字。重看的時候都覺得神奇哈哈。

祈禱

用心去祈禱

總有一天會聽到她的聲音

即使短暫即使虛假

但她終究會回來

 

時間不能倒流

但是它存在過

空間不能不變

但是它存在過

 

不要忘記他們的存在

將他們放於心底

 

四季天空

美麗湛藍的天空

純白羽翼的天使

張著翅膀在遨翔

同時散播著希望

 

千變萬化的白雲

可愛玲巧的精靈

揮著翅膀在玩耍

同時歌頌著四季

 

春天的新生誕生

夏天的希望活力

秋天的圓滿豐收

冬天的溫暖歡笑

 

過去、現在、未來

  在廣大的世界中,有許許多多的種族,當中有兩個力量強大的人物。

  一個是能控制過去歷史的,名為水樹。

  一個則能控制未來,名為帝星。

  她們兩位卻都同時擁有能改變現在的能力。

  而現在要說的就是讓他們的名字廣為流傳並尊稱的事件。

 

  其實事情發生很久,只是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是對的,所以也很少人去阻止那件原本就是錯誤的事件。

 

  一個自認為是白色正義的種族,在發現一個種族擁有能改變未來的力量後,便誣陷那個種族為黑色邪惡的代表。

  但事情哪可能只有這樣呢?那個被誣陷的種族,遭到所有種族的追殺,也不問原因,甚至沒去想過那個種族曾經有做過對他們不利的事情嗎?而那個種族就這樣帶著不安、疑問的心情逃亡……

  一代逃過一代……每當被追到時,首領總是會拋棄力量讓下一代繼承,然後由自己去當誘餌,犧牲。

  這樣的循環,就一直持續到那兩位介入為止。

  這個世界其實很美好,只是在人們的破壞與無知下,漸漸的破壞應有的平衡。

  在平衡破壞前,水樹在生命之樹的目光下誕生,並且默默的守護這個世界。

  而……帝星就沒那麼好運了,她從希望之水誕生,但一出生力量就被惡意人士給破壞並且封印。

  平衡破壞後,帝星破碎的力量開始蠢蠢欲動,黑影就是其中之一。

 

  「時間到了,你該醒了。醒來!我的妹妹,你還有使命要做。」一個聲音在空無一人的空間響起。

  「滴答、滴答……爆!」水聲響起緊接著是破裂的聲音。

  數秒過後,一個發著淡藍色光芒的水面上出現一個美麗的小女孩,一個與希望之水有著相同顏色的眼睛及頭髮的小女孩,就站在有著跟生命之樹一樣顏色的女人面前,那女人所擁有的是淡綠色的髮,淡綠色的眼。

  「妹妹!你沉睡好久喔!我好想見你,你知道嗎?」在帝星出現後,水樹便直接將她擁入懷,淚流不止的訴說著。

  「那些人居然趁我力量最弱的時候,將懵懂無知的妳給封印起來!我真的好討厭那些人,可是我的力量卻尚未恢復,我只能將你喚醒,希望你能夠使用你的力量將這個正一步步邁向毀滅的世界給恢復平衡,讓那些人知道封印你是件錯誤。」水樹不停的說著,還不擅言語的帝星也默默聽著。

  「姊姊,我知道你長期以來受苦了。我雖被封印,但我還是感覺得到。而且現在我醒了,你也不回再孤單了,不是嗎?」帝星說完後,還給了一個美麗的淡笑。

  於是....兩人就這樣擔起自己的使命,開始以自己的力量將世界平衡給恢復。

  但這樣並不夠,在廣大的世界中,只憑她們兩個是不可能完成,而且帝星破碎的力量也尚未被找回,於是有了輔助者。

  水樹的輔助種族為神,帝星則為魔。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被這樣對待!我們明明沒做錯什麼。」一個男生雖然憤怒但還是用很冷很冷的語氣說著。

  「因為你們所擁有的力量會破壞歷史、改變未來,所以非除盡不可。」另個男生也用很冷的語氣回敬。

  「……騙人!」突然一個聲音插進來,但卻沒在附近看到半個人影。

  「是誰?給我出來!」那名光明種族很快就反應過來,並且試圖找人。

  「哼!你管我是誰,還有你要是敢不遵從我的命令,對這名導影種族的首領兒子下手的話,我就馬上殺了你!」那聲音的主人邊說邊從旁邊浮現身影。

  「嗯?你不是能控制未來時間的帝星大人嗎?」看到帝星出現後,反應慢半拍的導影族總算回神了。

  只看了他一眼的帝星,馬上轉過身去面對光明族的生氣臉。

  「您為什麼會來這裡?您的傷尚未痊癒,所以請回去!」光明族青年壓下怒氣對著帝星說。

  「如果你試圖傷害他,並且封印他手中正握著的力量,那麼我的傷會更嚴重,還外加傷害靈體。」用著比剛剛兩個人還要冷的語氣直接回覆。

  「還有這個世界上,能夠改變歷史、未來的只有我和水樹,其他人一律不可能!」語氣突然轉變成激動的大吼。

  「為什麼在這名導影族出現後,您總是在庇護他們,他們根本不該存在!」也從原本的平靜轉成激動的光明族青年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因為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未來,一個關於我的未來。」吼完後喘息著的帝星,訴說著一個驚人的發言。

  「咦?」兩個不合的青年異口同聲的發出震驚的聲音。

  「呼~我在他身上看見,他能夠在這次的旅途中,找到我的力量,而黑影就是我的力量之一。」開始訴說著她所看到的未來。

  「我看到……我受傷後會被送進學院當中,然後認識他,並且與他以及其他的夥伴們踏上這段旅程,力量因為他的關係開始恢復意識……雖然我的甦醒早就讓力量開始蠢蠢欲動了啦!」說完還外加聳肩。

  「所以您的意思是說我族所守護的是您的力量囉?帝星大人。」導影族青年說。

  「嗯啊~過去,我的力量被遭到破壞封印,而我進入沉睡,現在我醒來,我需要力量來讓時間繼續走動,不讓平衡被破壞,導致世界毀滅。之後你們出現,並且被水樹賦予新的使命及力量,所以你才可以這樣握者它,甚至是命令它。但是後來大戰發生,水樹使用了大量的能量來保護這個世界,而光明一族則是被當初封印我的人催眠,所以他們開始在殺害、誣陷你們,而你們本身就很難保有下一代了,加上追殺速度太快,導致你們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繼承力量,然後繼續逃亡。你不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嗎?自己的種族使命。」一次說完一大串的話,也不管導影族的青年是在震驚還是發愣,帝星又繼續說下去。

  「那麼說來……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錯囉?我一直以為向來不插手歷史的我們是正確的。」也同樣聽完那段話的光明族青年這樣喃喃。

  「也不能說你們錯啦!但是聽著……你們不是絕對的正義,也不是一個不插手歷史的種族,只要你們活在世上,那麼時間也會隨你們改變。」傷口開始痛的帝星已經懶得講很多了,她又不是輔導人員,沒必要幫忙安慰吧!

  「水樹姊姊比我早出生,原本負責生命的她,在負責希望的我被封印後,大自然給她能夠改變歷史的能力,因為她活得比我久,看得比我多,而我則是醒來後,大自然為了平衡以及將世界時間導入正軌,於是給我能控制未來的能力。但直到現在,我們都未曾用過,畢竟歷史對我們而言只是記錄,未來對我們而言很不真實,只有把握當下是最好的。而且在過去的現在,你所做的一切就是在為未來的現在鋪路。所以把握當下,不後悔,就能為自己開創出最美好的未來。」帝星將此段話說完後,便開始回收力量,然後將事件處理完畢。

  而她所說的最後一段話,則是被世人詠頌,並且開始尊稱她們為女王陛下及女帝陛下。

 

虛假的友誼、真實的棋子

真實的友誼是什麼?

是能夠坦承以對的。

是能夠互相幫助的。

 

如果做不到算友情嗎?

一個不能坦承以對的朋友,

對任何人而言都算是過客吧!

時間到了就散了。

 

然而把朋友當棋子利用的,

在自己危急時,

把他當作避風港、誘餌,

在他危急時,

卻又冷眼旁觀、嘲笑。

這就是虛假的友誼,

真實的棋子。

 

陪襯品

這世界有許許多多的陪襯品

這些陪襯品

每天的工作叫靜默

靜靜的被人討論

不反駁,不改變表情

繼續做自己

默默的聽身旁的人抱怨

偶爾發洩脾氣在陪襯品上

……

但你知道嗎?

這些陪襯品其實都有心

她們都什麼都知道

什麼都往肚裡吞

只為了你

而你卻一點一滴的傷害她

讓她在心裡流血、流淚

 

碎念:

   中間那段小說看完之後大部分人應該是滿臉的問號,但其實這是一個故事的大概架構,然後這篇算是把原本的故事前面加後面合併在一起的,中間過程整個被我省略了。然而我現在也想不起來中間原本想打些什麼,甚至結局也可能改了吧。畢竟都7年了啊……我的記憶力沒那麼好。

然後我其實一直放任,因為我密碼之前就找回來了,還發噗XD

https://www.plurk.com/p/n2am9x

 

arrow
arrow

    亞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