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公告—冰漾同人

食前注意:

勿隨意轉載

兩位主角可能會崩。

以下正文開始--

 「走吧!這邊解決完還有其他的要處理。」走進去後,學長先是對我下了易容法術,我可以感覺到我的頭髮變長了,然後從原本的長褲變為短裙。

  老實說。。。要不是因為喵喵是我朋友,我沒被她少比對女裝過,扇董事也很無聊,好幾次闖進我房間要我換成她那種超華麗和服,所以我穿得很習慣,要不然我現在一定會丟臉到爆,也會冷得發抖。

  而另一邊的學長則把已經染黑的長髮放下來,把黑袍丟到異空間去,然後身上的衣服也稍微改成女大學生會穿的休閒服飾,跟我姊平常穿得很像,而且現在這裡昏昏暗暗的,看不太清楚,所以看過去真的很像是冷冽的大美女。不過。。。為什麼學長你可以穿褲子!我一定要穿裙子啊!

  為了不吵到人,我只好用心聲跟學長抗議。然後學長改造完自己,就把我壓到牆壁上,上下打量著我,藉著身高差,又在我耳朵旁邊吹氣,而且手還不安分的亂摸。

  「褚、你比我還好看呢!一直聽那老太婆和米可蕥說你穿女裝有多好看,我就一直想看,今天總算看到了。」什、什麼啊?!她們到底都說了些什麼啊!而且竟然要跟學長說,幹嘛不一開始就給學長看啊!還每次都挑學長出任務的時間讓我換!還有她們如果有告訴學長的話,會不會也告訴其他人啊?這樣會有多少人知道啊!好丟臉啊啊啊啊啊!!!

  「嗯?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會有床?」學長你想做什麼啊?不是要出任務嗎?

  「嗤!不要想歪。這裡是學校安排的空房,她要來了,等等我開門答應她要買衣服後,會有幾秒的時間空檔,要趁那段時間把她拖往深山去。所以快把束縛陣準備好。」所以學長是趁我腦殘把我拖進來的吧。我居然都沒發現。。。

  叩、叩。

  「請進!」學長變女生的聲音了!跟夏碎學長一樣神奇的變音。

  「要不要買一件紅色的衣服呢?」門外發聲的是一個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女生,不過再仔細看的話,她的身後所有景物都不見了,只剩下最開始的詛咒和長期的怨恨,形成一大團的惡意黑氣。

  學長用眼神示意我準備出手,我的動作從原本呆立變為右腳跨出一步,而左手則是伸進上衣腹前的口袋,緊緊抓住學長的移動符。

  「好。」學長用看髒東西的眼神去看基本上都是血的長裙,然後答應。

  「呵。」那個女鬼笑了,轉身把後面的惡意險露出來,眼看就要撲上學長,而我則趁這幾秒的空檔抓住了那個女鬼手上的衣服,拋下移動陣,將我們三個傳到陽明山群山最高峰的小觀音山山頂。

  「居住於火山群山脈的山神,名為陽明,請協助將這一帶汙穢的事物聚於此方。以這些貢品作為代價。」學長張開手,將手上滿滿的白色百合花灑出去,順著風流移到山的各處,然後花瓣散開,白色的花瓣瞬間染黑,帶著一些奇怪的物品,逆風回到我們這裡。

  「米纳斯,把那些花瓣圍起來。」這個數量還真是多到,讓人懷疑這裡真的是適合觀光旅行的地方嗎?

  「呼~只要是有智慧的生物都會有黑暗面,將那些黑暗面加注於物品上,就會有那麼多,有點類似詛咒娃娃的道理吧。」學長邊說邊把那堆東西分類。然後施下束縛陣法。「好了,站到我對面去。不要亂想、不要唸錯。先淨化靈體,送入安息之地。再淨化物品,送回去。」

  「淨化頌唱,以褚冥漾之名發動。」「保護鎮法以精靈之名保護頌唱者。」學長的聲音和我同時響起,讓我可以更安心的進行言靈進化。

  「水之刃,斷絕一切惡意之息。

   光之鎖,包容一切黑暗之氣。

   風之歌,為亡者逝去而哀悼。

   暗之詩,為亡靈寫下最終章。

   火之嘯,將汙染的氣息吞噬。

   冰之結,將惡意的成長停止。

   不應存在於此的靈體,正視你們的時間,回到你們應去之處。異界送返。

   寄予思念之物,褪去不好的想法,降下新的祝福,帶著希望,回歸原地。」

  黑色的氣,伴隨著元素特有的顏色纏繞在一起,靈體紛紛飄往天際,物品則是向下飆速飛往原本的地方。全部消失在我眼前後,我整個癱軟,坐倒在還持續發光的保護陣法內。

  「褚。辛苦你了,今天我們就睡這邊吧!再2分鐘就過12點了,到時可以看到流星雨喔!」學長走向完全無力的我,動作難得輕柔的將我牽起,帶我到附近唯一的一棵大樹下。

  「真的有流星雨嗎?聽說看到流星可以許願,學長你想許什麼?」

  「啊!不過說出來好像就不能實現了,那學長你還是不要說好了。」

  「哼。你等等就會知道的。還有啊~褚、這邊的風之精靈好像對你的裙子很有興趣喔。」咦?啊啊啊啊啊對吼!我還沒換回來。學長快點幫我換回來啦。

  學長露出一抹邪笑,那秒我就知道要讓學長幫我換回來是不可能的。好哀傷。是說喵喵他們到底都跟學長你說什麼啊?我還是想知道,雖然覺得會自創精神。

  「也沒什麼。就只說你很可愛而已。」眼神微瞇瞪我吐出下半句。「不過下次絕對不可以讓她們幫你拍照,害我要把散撥出去的照片全部收回來,有夠累。」所以她們還真的有跟其他人說!好丟臉。而且學長你既然去收回了照片,那就應該看過女裝的我啊!為什麼還要我今天扮成這樣啊。超過分的。還有我完全無法阻止她們拍照啊。那可是喵喵和董事耶!她們完全吃定我無法反抗了嘛!更何況還刻意挑你不在的時間。

  「只看照片不過癮啊。當然要看真實的。那麼好看的褚只能我一個人看。至於每次都挑我不在的時間,我想是因為。。。還不想讓我那麼快就吃掉你吧。」因為的後面那句話,學長很刻意的靠在我耳邊說得很小聲,但是卻很清楚傳到我耳裡,我想我現在臉一定紅爆了吧。

  叮、叮、噹、噹。午夜的鐘聲敲起。

  眾多而短暫的光影從高空落下,成為美麗的絕響。而我和學長就互相凝視著,緩緩的道出自己心中的願望。

  「我希望永遠和強悍而帥氣的颯彌亞一起永遠的走下去。」

  「我希望和可愛而溫和的褚冥漾走下去togetherforever。」

  「願我的愛人能平安、順遂。」我和學長相視而笑。

  這個夜晚的光景、流星雨和月亮照射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有自己再發光的錯覺。我想這一幕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而後,我和學長用撿來的乾草搭一個小小的地鋪,身上蓋著外套就這樣躺在樹下,相擁而眠。

  隔天早上、早上大約五點半,我就被學長挖起來了。他說要看日出,冬天的太陽比較晚,所以我們也只能緩緩的等待。雖然不是一年中最初的日初還是最末的日出,但是只要跟學長在一起都很好。而且太陽升起時,學長又偷偷吻我,他說情侶在日出時相吻,是一種幸福。

  接下來我們把陽明山的幾個景點都去過一次,而走到大屯火山群的登山入口時,已是接近夕陽落下時。

  這時候的我,突然被一塊公告版給吸引。但如果時間重來一次,我一定會希望自己沒看到這塊公告。因為它在太陽完全落下,變為完全夜幕時,上面的字瞬間全變了。從原本寫著陽明山觀光風景區的介紹,和一些警告注意的標語,改為:

  「公告:

   請勿在晚上在此逗留,

   晚上這裡是飄的觀光風景區,

   一般人類請轉身下山,

   否則後果自負。」

還附帶各種語言!!可是誰會在晚上注意這個啊啊啊啊啊!太誇張了。

(完)

後記:總算打完了,共有4710字,一開始的構想其實沒那麼多的,想說勉強打一頁半的字數已經很了不起了,畢竟算是第一次打文,而且有結局。結果我打了五頁,但是她注定爛尾XD因為寫這篇的重點在於最後的公告,上面的文字完全是腦袋去撞到所寫出來的,然後資料我只查一些,所以資訊不正確很正常。

再來、文中有提到一名網友,那名網友真實存在,因為我就是和她討論鬼故事,才突然想寫這篇的XD那麼謝謝指教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鬼故事
    全站熱搜

    亞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