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公告—冰漾同人

食前注意:

這是和友人討論鬼故事突然想到的(跳躍性思考有沒有XD)因此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是絕對不可能。另外請勿隨意轉載,這是我的處女作啊~寫得不好,轉載我會哭。

也不必擔心這篇文是盜來的,因為我就是在FB和噗浪有發過的亞琦。今天只是接受朋友建議創辦這個並將文章放置於此。

BL文。內有一小段鬼故事,流傳很久的那種。會有點縮短和改編,不然太長會偏題,太恐怖會被扁。如無法接受請快按X

兩位主角可能會崩。

以下正文開始。

 

 

時間:晚上10:15分 地點:學院黑館房間

 

  當我晚上還在跟陣法功課拚命時,突然一陣敲門聲響起。這個時間有誰會來找我啊?尤其是會敲門的那幾個。尼羅?安因?還是賽塔?不過我最近應該沒做什麼破壞宿舍公物的事吧?有也是學長做的,每次都暴力開門。

 

  邊走去開門邊左右觀察房間內部有沒有哪裡壞掉。

 

  「褚。下次開門要不要附帶炸彈算了?絕對更暴力。」結果局然是學長啊啊啊啊啊。

 

  「不、不用了。」不過學長居然會敲門耶~好稀奇。該不會今天月亮變綠色的吧?

 

  「有幾件事情想問你。還有現在很晚了,你又不像平常一樣待在我房間。只好來敲門啦。」學長冷哼一聲,然後很自然的走進我房間,很自然的往沙發坐下,好像這裡是他的地盤一樣。還繼續偷聽我心聲。

 

  「講到心聲,現在的確有個地方月亮是綠色的喔!」學長笑了,笑得很邪惡,不過在後援會看來應該只會是個輕鬆自在的微笑吧。

 

  「吶、褚。想不想去看看呢?稀奇的綠色月亮喔?」學長拉過我,整個人靠在我耳邊輕輕的、不對。這是威脅的說法吧!

 

  「呃、學長你想問我什麼?」學長很癢,不要一直在耳邊吹氣啦。

 

  「你們家那邊的學校是不是有很多都有鬼故事?」學長放過我的耳朵,不過還是緊抱著我不放。

 

  「鬼故事?好像是吧!因為很多學校之前都是農地或是墓地,不然就是小型亂戰崗之類的吧。好像很多學校鬼故事開頭都是這種。不過也有些是亂造謠的。。。吧?」這裡的世界,讓我相信,很多聽起來只是故事,實際上是真的存在的。是說我記得我國中好像也有。例如那棵曾經壓過我的樹,後來就有傳出它是鬼樹,結果被校方移走了。

 

  「那你有沒有聽過台灣陽明山附近的文X大學的鬼故事?」

 

  「那個喔、是北部的學校。不過網路上很多啊。還有網友說去查台灣校園鬼故事,保證十個有七個是那所學校的。」不過我是沒去查過啦,因為我怕我查了之後,那些鬼會跟著我回家。

 

  「那陽明山你去過嗎?」學長好像在思考什麼,過了幾秒才問我問題。

 

  「之前有次校外旅行好像有那個行程。」不過悲哀的是我在旅行前一天被卡車撞到,所以住院三天,只能把旅遊的錢退費了。不然我想去看看的說,聽說很漂亮。

 

  「那就是沒去過囉?正好我有個任務在那裡,我們一起去。」說完,我就被學長給拉起來,然後推進睡房裡。

 

  「欸、學長現在是晚上耶。」晚上為什麼還要上山啊?而且還是出任務。

 

  「那個任務一定要晚上出,你有意見嗎?褚。還有給你五分鐘準備好,我要在子時之前先觀察那個地方。」子時、子時不就是11點開始嗎?聽說子時最容易有鬼耶。。。學長出的任務一定跟鬼有關。現在是冬天,山上一定很冷,穿暖一點好了,還有要帶爆符和護符去。

 

  五分鐘後,傳送陣展開,我們到了文X大學的入口,學長和警衛以及校方,一定是高層的人連絡過後,就領著我往裡面走。

 

  「學長、你在這邊是要出什麼任務啊?」山上果然有點冷,還飄雨。不過這裡好像離陽明山還有點距離。我只好戴上連帽衣的帽子,繼續跟在學長身邊走。

 

  「嗯。。。有個故事是這樣的。內容是說女生宿舍每天出現一個女生問別人要不要買一件紅衣服,煩了好幾天,後來段考周有個女生受不了,對她大吼,說她買,可不可以不要吵,那賣衣服的女生笑了下,就走了。隔天早上,跟她同寢的同學發現她沒起床,於是上床叫她,掀開被子一看,那個女生已經過世了,整身的皮都不見了,全身血,看起來就算穿紅衣一樣。離奇的是那個賣衣服的人不再出現。連監視器都調不到她的紀錄。」學長邊往女生宿舍走去邊說故事。

 

  「我是有聽過這個啦。可是學長這個不是這所學校傳出來的吧?」雖然耳熟,但是印象中這所學校的鬼故事好像沒有這一則。

  「如果我們今天不處理完,很快就會是這所學校的鬼故事之一了。」這樣說著,學長在女生宿舍前方大約7公尺的地方停下。

 

  「為什麼?」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因為故事中那個賣衣服的女生算是抓交替的。因為自私心理和不甘心,想要有人陪伴,所以才這樣抓人。而最開始的那個女生是個被性虐殺人犯給殺的,所以她詛咒那個犯人一定是生女兒,而且跟她一樣的下場。並且化為厲鬼在那個犯人的女兒長大後,跑到那個女兒所讀的住宿學校,問她要不要買一件紅衣服,每天問、每天問。終於被那鬼煩得不得了,那女兒答應了。而她也笑了下,就這樣走了,隔天早上那女兒被發現時,全身的皮都被割下來,留了整身血。後來這個女兒也做了同樣的事,不過因為她只有對鬼的部分記憶,所以是從她開始隨機選人當交替,也是從她開始在抓交替的鬼,只能不停的重複講那句要不要買衣服的話,等有人答應了,才會笑,才會解脫。」學長頓了下,又繼續說。

 

  「而我們今天要處理的比較麻煩,你看天空。」學長指了指上面,而我跟著往上看,可是入眼的只有高山才能比較清楚看到的星空,不然現在台灣光害那麼多,什麼也看不到。而除了星空外,還有皎潔的銀月。不過今天是新月呢。

 

  「是啊。今天的星空確實很美,不過等等我們要進去的地方陰氣較重,畢竟這所學校已經有幾個鬼故事了,加上今天要來攪局抓交替的那個,使這邊的天空變了顏色。」學長也跟著抬頭看向星空,然後說完便抬起腳往宿舍繼續前進。

 

  「褚。你看。是不是不一樣。」到了宿舍門口,聽學長這樣說,我又抬頭看了眼天空,果然變得不一樣了。整個天空都是烏雲,月亮也變成綠色。明明就只差7公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故事 冰漾
    全站熱搜

    亞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