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人:鳴海步。

指定題目:冰漾同居30題。

類型:甜文。

  剛出完為期三天的任務,只想著趕快回住處休息。翻手一道繁複的傳送陣出現,眨眼瞬間變回到這裡。

  打開房間門環視了一圈,意外的這裡連點人的氣息也沒有,看樣子這三天那位黑髮的戀人都沒有來過,心情有點失落。不過想想也是,他已經成熟不需要經常依靠他了。

 「呼。」隨手將剛褪下的黑袍掛在椅背上,一面全身放鬆將自己陷入柔軟的沙發裡。

  幾秒後睜眼,看著自己身上的塵土,還是決定先洗澡好了。走進臥室,將一身髒衣換下,換上便衣,走出。然後一手將衣服丟進洗衣機裡,一手扯著髮圈進浴室。

  只花幾分鐘就洗完了,催動法術將頭髮弄乾,在走到洗衣機前將衣服取出,一個彈指便將衣物放進衣櫃裡。

  再度走回沙發躺下,明明從身體復原後,因為穩定靈魂的關係,現在都習慣深眠。但現在一直陪伴自己的人不在,於是造成現在的狀況。

  很累,但睡不著。

  只能閉上眼睛假寐,算著時間等待隔壁房間的房客回來。算著算著就開始回想過去的種種。

  記得自己在喜歡上他之後,花了更多時間去觀察他。

  記得他用期待的眼神看自己時,總是為了米可蕥的邀約。

  記得每次看到他的友人們很自然的勾肩搭背還挽手的時候,自己總是表面冷靜、忌妒在心。

  記得自己一聽到他出事,就第一個趕往現場幫助他。每當看到他臉上原本驚嚇的表情再看到自己後便會轉為喜悅。而自己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記得那時他還問著,為什麼總是來救他,比他的搭檔還像搭檔。然而自己還未準備好坦白,只好繼續回他千篇一律的回答。因為我是黑袍。

  就這麼想著想著,時間飛速急逝。

  

  喀!

  

  剛剛還思念著的鄰居回來了。睜眼默默聽著隔壁的動靜,倒數五分鐘,確認他的戀人今天沒有邀約。

  時間一到,起身。慢慢的走向他的房間,那傢伙一向遲鈍,就算光明正大走到他旁邊,他也不太會發現。

  果然,打開門就看到他再寫作業,於是悄悄的走到他身邊去。

  「褚。」一把抱住他。比自己略高的體溫是自己所眷戀的。

  「學、學長?你回來啦。」

  「嗯!我回來了。」湊到他脖子旁汲取溫和的香味。

  「欸、學長很癢啦。學長找我有事嗎?」

  「褚。我現在很累很想睡。」不滿他的反抗,索性啃咬他的耳垂。

  「那學長快去休息啊。」呵。臉很紅了,還差一點就能完全勾住他了。

  「所以你要陪我睡嗎?褚。」順勢將他抱起,繼續往他的敏感點攻去。

  「唔、嗯!好」成功了。是時候打包帶走。

  「欸!等等學長、我功課還沒寫完啊!」被我抱著又不敢打我的褚根本反抗不能。

  「誰管你啊。剛剛你可是答應我了。」這招屢試不爽。

  「哪有人這樣啦。」

  回房後,把手上的往床上扔。

  「哇啊!學長每次都用丟的,就不能好好放嗎?」

  「可以呀!我下次有想到的話。」翻身壓上,緊抱。「午安。」

  感覺身下的戀人慢慢地放鬆身體進入夢鄉,自己也跟著午睡。

  

  夢裡我延續剛剛所想的,讓繼續記憶回流。

  夢中的我利用對方天真又近乎完全信任我的這一點,慢慢拐騙他。最終將人擁進懷中。

  夢裡的我,用對方適應力很好的能力,一點一點像他靠近、增加接觸。讓他完全不排斥自己吃豆腐的行為。運氣好一點時,就算留吻痕也不會被發現。只會讓其他看到的人知道,這傢伙是我所有。完全宣示主權。

  夢中的我用脅迫的方式讓他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省得自己又要竊聽他心聲,於是造就了黑髮孩子現在的樣子。

  夢裡的我總是非常壞心的看他羞窘的樣子。那模樣可愛到讓人一直想欺負他。讓他更加害羞,可以看到更可愛的一面。

  最後夢境回到,與這天很像的情節。可是褚比現在還要害羞。於是把棉被拉到他頭上蓋著,等他完全睡著時,將其拉下,看到因為暖氣而紅撲撲的臉蛋。當時只覺得好氣又好笑。但事後回想卻覺得那是幅祥和的畫面。

  想到這裡,臉上的表情也沒壓抑,勾起嘴角,進入更深的睡眠。

 

後記:總字數1450(好短,我成功了。

欸、我打完了。這篇是要給噗友的生日賀文。再傳給他之後,放了一段時間在放上這裡,以表尊重。

不得不說...我第一篇甜文打的好奇怪啊。可是也沒辦法,我只交過一個男朋友啊。還分手很久了,交往時間也沒多長。甜文的技巧完全是從各個作家那裏看來的。而且想要嘗試新文風,不打"我"。但在第二面的word第一句對話就破功了,之後就放棄了。只能說半夜真的睡不著就想文,然後早上起來打,果然會有落差。最後中間斷開幾小時,才又繼續打。而這次增加了柔和的鋼琴配樂。但好像沒啥效果。(攤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午睡
    全站熱搜

    亞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