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秀業合集

※寫給朋友玩的,所以三篇都很短。

※內有隱性告白、短詩-草莓牛奶、對手。

隱性告白

  清晨,天還微亮的時間。

  家裡的僕人們已經在準備早上的事宜。

  此時有個紅髮的少年站在廚房門外,努力的勸說廚師讓自己進去。

  「小少爺,很抱歉。我不能讓您進來。」

  「為什麼?」

  「大少爺吩咐的,怕您危險。」

  「我只是進去拿飲料,不會亂動,就不會危險。」

  「小少爺想要什麼飲料,我可以幫您拿。」

  「不用,我要自己挑。」

  「這……」

  還沒等廚師掙扎完,身體很靈活的業便闖了進去。

  一貫的拿了草莓牛奶之後,就快速的瀏覽內部,尋找自己真正的目標。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等著人中獎了。

 

  該死,業那傢伙,這次又在我早餐裡面加什麼!!

  不是吩咐僕人不要讓弟弟進去廚房嗎?

  「早安啊~哥。昨晚睡得好嗎?」

  「你少裝了,你很早就起來了吧。」

  「沒有喔。我跟哥哥差不多時間起來的。」

  「是嗎?那來吃早餐吧。你的還沒好,可以先吃我的。」

  「……」

  「怎麼?吃飽了?不敢吃?還是需要我餵你吃?」

  「哥願意餵我的話當然要吃啊。」

  還真的要吃?所以這次真的是僕人失誤做錯早餐?

  看著業乖乖靠過來,張開嘴吧等餵的模樣,學秀有點驚愕。

  「算了,我這盤好像做錯了。辣得要死根本不能吃。你不要吃了。」

  「咦?可是我很期待哥餵我耶。」

  「我先去叫廚房重新備一份給我,你的好了之後就先吃吧。」

  雖然弟弟等吃的模樣很可愛,但再待下去,自己怕是會忍不住。

  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啊啊……跑掉啦。真可惜。

  雖然不記得我放多少地獄辣椒進去,可是難得哥要餵我耶……

  再辣我也吃得下去。

  沒關係,我還有午餐時間。

 

  兄弟倆人喜歡吃的東西不一樣,所以出餐時間也跟著有差異,但這並不影響兩人會一起吃早餐的時間。

  他們總是一起行動,很少有分離。

  即便年齡的差距,讓他們只能在上課時間分開在不同樓層上課。

  但也沒關係,放課後總是可以一起出現在學生會室。

  午餐時間當然也可以,只是太短,讓人很不滿足。

 

  午餐時間。

  「哥,一起吃午餐。」

  「好。請等我一下。」

  「各位同學們,不好意思,我想要跟我弟一起去吃午餐,所以請讓開好嗎?」

  「哥還真是受歡迎啊。不愧是學生會長。」

  「你如果多跟同學交流,也會很受歡迎。」

  「但他們都不是哥,沒興趣就不想交流。」

  「真沒興趣?我還奢望你接任我的位置當下任學生會長耶。」

  看著業搖搖頭,心理不知為何有點激動。

  這是不是就表示,到目前為止業的心中都沒有其他人?

  「難道哥希望我多跟其他人交流,是想趕我走嗎?」

  「沒那回事,你誤會了。如果你不想我不會逼你。」

  「那……」

  「而且我覺得你現在這樣也挺好,我們就會一直在一起,不會有外人介入。至於學生會也不用擔心,憑你的能力還是可以做好的。」

  業乖順的點點頭,真的好可愛。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人。

 

  一起吃完那盒便當後,午休時間也快到了。

  此時的我們待在學校天台上。

  「哥……」

  強風吹過,所有的話都聽不清。

  自己也背對著業,無法從口型看出什麼,但那無所謂,因為我……

  轉過身去,一把抱住業的身體,就當作是答覆了。

  真沒想到我居然會被業搶先啊,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暗示,但從不越線的我們能在今天突破,也算一件好事吧?

 

  為什麼他們只能一起吃一盒?

  因為業在學秀的午餐裡面一樣加辣椒(#

  然後他自己的便當,有趁上課時間偷跑出來自己更改過。

  用海苔拼貼成一些字做為小小的告白。

  不知道怎麼塞進去,就寫在後面了XDD

 

草莓牛奶

  草木皆兵的狀態

  莓果挺立的樣子

  牛郎織女的現在

  奶聲奶氣的喘息

 

  奇怪,學秀那傢伙現在應該不在啊。

  怎麼覺得有人在看我?

 

  哎呀~太久不見好想搓揉許久沒碰觸的身體。

  窺看著,想像著

  被觸碰時,他的聲音。

 

對手

  我們是朋友、是對手。

  我們相似但不一樣。

  看到你的瞬間,靈魂就產生共鳴。

  我知道你就是我這一輩子無法分開的可敬對手。——淺野學秀

 

  我很少經歷失敗,對我來說那不可能存在。

  但我卻在某一天敗在你之下。

  我不甘心,所以更努力,總有一天我要超越你而不是和你平行。

  ……

  但是現在和你並肩也不是不可以。——赤羽業

 

 

 

 

亞琦的廢話區:

  我打給朋友的東西怎麼那麼神奇啊XD

  雖然都是打著玩,但可以累積成這樣也是蠻多的啦更何況這全部都是打在LINE的對話框ww突然想到要備份,可以除草外加讓我這個月多一篇。就慢慢複製下來,要找好久喔。因為和朋友每天講垃圾話XDD對話紀錄狂被洗上去。

  那麼歡迎指錯喔~還有萬聖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亞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