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性後果 (沉月同人 微暉范)

 

*愚人節的文

 

  他從沒想過事情會走到這個地步。

  那些是他的朋友,雖然不多但是得來不易的朋友。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就連他自己都沒有頭緒。明明昨天還很正常的。

 

  「珞侍……我、」

  「嗯哼,范統我不是說了嗎?你被解職囉呵呵。」

  其實范統的腦袋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就又被眼前的少年打斷。

 

  我為什麼會突然被解職?我做的不好嗎?

  腦袋在聽完珞侍的話後,才後知後覺的想到要問的問題,但也來不及了,因為珞侍說完話轉身就走,一點也不給他說話的機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他走在回家的路上被天羅炎攻擊,讓他難以相信的是月退沒有阻止。

 

  「范統!你在幹什麼!你被攻擊了,還不快反擊!」阿噗的聲音透過心靈溝通傳來。

  可是月退是我朋友啊,而且他看起來也沒有進入質變,為什麼我會被攻擊?

  「誰管那麼多啊!被攻擊就該反擊!不管他是誰啊!」

 

  「范統,不好意思,奉西方城之命要把你抓回西方城。」

  「日進,你是不是搞對了什麼?誰要你來抓我?你不就是東方城國主嗎?」

  「……總之我必須抓你到西方城。」

  月退話說完就讓天羅炎回到他手裡,開出三弦又往范統攻過去。

  范統沒辦法,只能抓著普哈赫赫化成的劍來應戰。

 

  月退的攻擊又急又密,范統根本找不到反擊的機會,只能單方面防禦然後被壓著打。

  最終還是不敵的耗費完所有體力,眼睜睜著看著月退接近自己,然後……

  月退啟動了魔法,把他傳送到一個華麗的房間去。

 

  接著他只聽到一句話,心裡想著這群朋友真的很討厭。

 

  ★☆★☆★

 

  「范統,愚人節快樂。」

 

  他不知道該表示什麼,他好像每年都被這個日子整,可是他每年都會因為接著到來的節日忙得要命,就根本不會去注意到時間,導致周圍的朋友們每年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玩他。

  意識到自己被整了之後,范統環顧了一圈房間,發現這裡的確是聖西羅宮,不過應該是某個空房,除了牆壁有西方城國徽可以辨識之外,自己對這裡很陌生,而且在這裡的的人,除了珞侍、月退和那爾西之外,感覺上還少了一個人。

  是誰……呢?

  他想不起來,但是對自己來說應該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就連那爾西都出現了,他不可能不在才對。

  所以到底是誰?

  ……為什麼他會一點印象也沒有?

 

  「范統,你對我們就沒有想說什麼嗎?明明你每年都很無奈呢。」珞侍的表情看起來就像在等看笑話一樣,不過范統光顧著思考少的那人是誰,也就對自己被整這件事一點想法也沒有。

  「嗯……是不是有多人?」他的心裡有股強烈的不安感,所以他也顧不上這句話問出口後,他的朋友們表情變異,他急切的想知道答案,只因這裡給他的感覺很陌生。

  明明看起來都很正常,但就是少了些什麼,而僅僅只是少了一個人,就讓他失去以往的熟悉感。

 

  「范統你在說什麼啊?每年都只有我們啊,你說得上話的朋友也只有我們吧?」月退一如往常的關心他,同時帶著點侵略性的佔有欲。

  兩個朋友都表現得很正常,那第三個人呢?

  他其實跟那爾西不算熟吧?應該說他們應該是有什麼契機才熟悉起來的才對。

 

  「那爾西我們怎麼變陌生的?」既然自己想不出來答案,就問當事人。

  「范統你到底怎麼了?不舒服嗎?」那爾西聞言也就只是皺起眉頭,回問起他的狀況。

  然後范統理所當然地搖頭,他只是覺得很奇怪而已,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忘,不過我們是透過恩格萊爾認識的。」

  「然後呢?」

  「然後……?因為我們不同國家所以都是用寫信聯絡,有什麼問題嗎?」

  

  不對吧?總覺得還是有少。

  「我是問最後開始讀信的理由?」

  「公文往來。」

  那爾西表現得也很正常,對他有問必答,即使翻譯反話的速度沒有很快,但還是不減耐心。只是那些答案怎麼想怎麼怪,公文往來是你跟珞侍在做的,誰會沒事拿笨鳥送公文!

 

  好,冷靜下來,一定還可以問出什麼的。

  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的范統,看著自己身邊對他露出擔憂表情的三人,突然就想到了……

  和月退長很像的,這世界是不是還有?除了那爾西之外,還有一個才對,而且自己跟那個人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

  長得很像就代表有血緣關係,所以……

  「你們是不是有一個姊姊?」

 

  ……

 

  「唉。果然不管我們怎麼瞞,你終究會想起來嗎?」

  「為什麼要想起來呢?因為無法面對自己造成的毀滅性後果而愧疚嗎?」

  「明明是你害死的呢。」

  咦?

  畫風突變。

  他們的話,不像是他們會講的話,所以這群人真的是他朋友嗎?那少的人又會是誰?

  

  頭很痛,很像宿醉沒睡好的那種痛。

  眼前的人開始扭曲。

  視線也漸漸模糊。

 

  剛剛被攻擊時的疲憊加上驚嚇還是讓他撐不住倒地,在最後的那刻他想起來了,那個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

 

  暉侍。

 

 

  在這裡打End是不是會被扁?

  不過想看就繼續往下滑,不想就停在這吧。

 

 

 

 

 

 

 

 

 

 

 

 

 

 

 

 

 

 

 

 

 

 

 

 

 

 

 

 

 

 

 

 

 

 

 

 

 

 

  ★☆★☆★

 

  「范統、快起來!你要給本拂塵睡到誰什麼時候!」

  每天一早必備的鬧鐘聲。

  「唔、再讓我醒一下。」

  還有必定出現的回答聲。

  「不准、你給我起來,去修練了啦!」

  白長髮的男子邊說還邊把手往據說是自家主人的身上大力拍下去。

 

  「范統,你在家嗎?我們一起吃早餐。」

  門外的聲音在范統還掙扎時也跟著傳了進來。

  「該死,假黑毛又來了!我要打走他。」

 

  假黑毛?

  啊、暉侍!

 

  等等啦!阿噗,不要每次看到暉侍就想打他啊!

  「不行,身為我的主人,每次都被這個不要臉的傢伙搶走怎麼可以。」

  他也只是來找我吃早餐而已,我也有事要找他啦。

  

  心靈溝通到這邊,就看到他家武器臉色更差了,於是他連忙說出補救。

  不然我出去拒絕他,然後我們就去修練?

  「哼!你最好說到做到。」

 

  剛剛那個夢過於真實,讓范統很想衝出去確認門外的那個人,是不是自己想的那個。

  門打開的時候,深紫色的華服如他所想的出現在眼前。

  「早安啊范統。你果然剛起床,要跟我去吃早餐嗎?」

  聲音和表現也是如同往常,但是這樣還不夠。

  「暉侍你有事嗎?」

  「能有什麼事啊范統?雖然我昨天在你面前水池重生,但那不是你的錯啊。」暉侍的話說到這裡,頓了一下,轉換語氣繼續說下去。「不過范統,今天是愚人節,你要小心不要再被騙了喔。」

 

  「賢人節啊……沒關係啦,難道我還能阻止他們玩我嗎。只要你不會騙我就好了。」

  「嗯!我不會騙你的,會站在你這邊。」

 

  看到面貌、聽到聲音,還有短短幾句話就讓自己安心下來的人就在自己身邊,就算是愚人節被其他朋友玩也無所謂。

 

  真實End(#

 

 

 

 

 

 

亞琦的廢話區:
  狀況還是不好,所以拿噗浪舊文來更新了。

  這次就不放噗浪連結了(不想動#

  歡迎指錯喔~

arrow
arrow

    亞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